close
濫貨
再說謊阿
被接穿
爽嗎
看你偽善的面具可以假到何時
 
含粒粒教的可真好
說謊可以不用打草稿
臉皮厚到一個不行
不要臉到一個難以置信
 
家     我幫忙搬的
家具 我幫忙組的
擺設 我幫忙想的
結果
搞了個狗窩出來給一對狗男女住
不爽
輸給一個會英文的豬
更不爽
 
這就是所謂的抓姦在床嗎
住一起 一起洗澡
還跟我強調沒跟臣勃尾做愛
不要告訴我
同居只為了取暖
一起洗澡只為了互相搓背
 
髒鬼
不要害我染上性病
就算砲友
我也是有在挑的
 
玩我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好玩
 
翻臉
我可以比妳徹底
妳等著看吧
好戲要上演了
 
先給你個提示
我沒有在刪除MAIL的習慣
Excel轉發出去
應該頗精采的
 
看你的謊言除了對我
是不是還可以如此管用
不然就想想以後的出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